大林的御子

谨酱的使用指南(๑>؂<๑)


尊敬的用户您好,首先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周公谨】一款。接下来我将为您介绍本款产品的基本信息和注意事项٩( 'ω' )و
产品名称:周公谨
产品昵称:长沙口水鸡,剑网三BB机,毛坨哥哥,周公鸡,小周周,周淑芬,周芷若,周精致,周麻瓜【不定期更新名字】
生日:1994.8.31
年龄:不大
属性:帅  萌 可爱 撒敷敷 护妻狂魔 宠妻狂魔 情话能力max
[随身物品]:军装x1
                   仙某人同款xN
                   QQ糖xN
                  葡萄干xN
                   动物园x1
PS:本产品默认外观为衬衫+九分裤+板鞋。请您收到后立即验证外观,以防假冒伪劣的产品(◦˙▽˙◦)
PPS:本产品开发人为军人出身,当您给本产品穿上赠送的军装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ω\)
[注意事项]为了您的生命安全,以下的几条一定要牢牢记住哦。
1.不可以或者尽量少的在他面前说自己可爱或者夸别人帅,否则您会收到来自双标王的diss。
2.因我公司前期持续给谨酱投喂可爱豆。以至于他现在举手投足都冒着可爱。作为监护人一定要看好他。
3.请您将拍到的照片ps后再发到网络平台。
4.建议和另一产品【仙某某】同时购买。
5.【最重要的一点】请不要说仙某人的坏话。

[以往用户反馈的一些突发问题]
1.问:为什么我的谨酱突然闷闷不乐了?
答:您可以观察他最近周围生活环境。发现问题所在以后不要过多的干涉逼问他,静静地等待他会处理的很好(◦˙▽˙◦)我们的谨酱男友力max哦~
2.为什么我的谨酱出现了太浪没人压的住的问题。
答:将您拍到的照片不ps直接发到网络平台上就能解决了。如果您觉得解决的不彻底,我建议您可以再购买一款本公司产品【仙某某】,这个问题将不复存在。两款产品放在一起还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哦。Σ(゚∀゚ノ)ノ
3.为什么我看见谨酱的手机里都是一些自己奇奇怪怪的图?
答:不要紧张。这是我们公司另外两款产品,名叫【仙某某】和【冰心】。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只是每周六都要。。。
4.问:为什么他老是吹嘘我,还老吼我!
答:不要着急。这是他爱的表现。(´▽`ʃƪ)我们谨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只是嗓门大,喜欢用吹嘘方式表达情感。
最后声明:我们谨酱是一个暖男,很谦虚的一个人,心地善良,对兄弟仗义,三观正,是一个炒鸡棒的男孩子,希望您好好地喜欢他,爱他❤️
                                        
[广告区]本公司还包括以下产品:
我老婆【仙某某】
我老婆【仙某某】
我老婆【仙某某】
!!!!!!希望你不要买!!!!!!
!!!!!!他是属于我的!!!!!!
以下产品可以购买
每天在车底【冰心】
课代表【厉华池】
西北黑涩费【老何】
秀发乌黑浓密【沐帮主】
种草莓如同拔火罐【王大陆】
鹅鹅鹅【王大娘】                   
PS:广告区是谨酱自己写的     
                                 ♥来自萌盒院客端♥
                             认准萌盒院,你值得拥有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