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的御子

仙宝宝使用指南*٩(๑´∀`๑)ง*

(超话里发了,lofter来同步一下)

尊敬的用户您好,首先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仙某某】一款。接下来我将为您介绍本款产品的基本信息和注意事项(*Ü*)ノ☀
产品名称:仙某某
产品昵称:罪恶的仙人、李叔叔、仙儿、仙某人、太子爷、李拓海 、李乐乐、李仙仙、仙漂亮 、仙宝宝、仙老虎、仙特曼、奥特之父、仙寰、李皮蛋、重庆李山鸡、藏獒仙、李怂怂、李书记、哔个棒、李教授、mc仙少、仙三秒、李猛男、林平之、葬爱仙少、仙克儿、罪罪、吴彦祖 、尼古拉斯仙、李达康、李大佛爷
D·如来神掌·葵花宝典·独孤九剑·宇智波血轮眼·仙【不定期更新名字】
生日:1991.12.13
年龄:不小
属性:帅 萌 皮 可爱 普通发十级 吃鸡大神 时而男神,时而男神经
[随身物品]:西装xN
                   冰阔落xN
                   电脑x1
                    烟x1
                    打火机x1
PS:由于本产品开发人死不透露外观,可能存在假冒伪劣产品。请您收到产品后立即用重庆普通发验证。(◦˙▽˙◦)
[注意事项]为了您的生命安全,以下的几条一定要牢牢记住哦。
1.不可以或者尽量少的在他面前说他可爱或者夸别人帅,否则您会收到一个来自重庆普通发的大声质问并要求你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叫他李猛男或者老斧。
2.因我公司前期持续给仙宝宝投喂可爱多。以至于他现在举手投足都冒着可爱。作为监护人一定要看好他。
3.【最重要的一条】请不要将拍到的照片发到网络平台上。
4.建议和另一产品【周公谨】同时购买。

[以往用户反馈的一些突发问题]
1.问:为什么我的仙宝宝产品突然闷闷不乐了?
答:您可以观察他最近周围生活环境。发现问题所在以后不要过多的干涉逼问他,静静地等待他会处理的很好(◦˙▽˙◦)
2.为什么我的仙宝宝出现了太浪没人压的住的问题。
答:我建议您可以再购买一款本公司产品【周公谨】,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两款产品放在一起还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哦。Σ(゚∀゚ノ)ノ
3.为什么我看见仙宝宝的手机里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图?
答:不要紧张。这是我们公司另外两款产品,名叫【周公谨】和【冰心】。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只是每周六。。。( 。ớ ₃ờ)ھ
4.问:为什么他老是说要赐予我最高荣誉?
答:不要着急。这是他爱的表现。(´▽`ʃƪ)
您要是觉得不好,建议您购买本公司另外一款产品【周公谨】。
最后声明:我们仙宝宝独立人格,性格思想成熟,做什么他心里有数,门儿清的。请不要过多的干涉,安安静静地爱他就好❤️
                                        
[广告区]本公司还包括以下产品:
人性BB机【周公谨】
每天在车底【冰心】
课代表【厉华池】
西北黑涩费【老何】
秀发乌黑浓密【沐帮主】
种草莓如同拔火罐【王大陆】
仙女【王大娘】
欢迎您来选购啊♡
                              ♥来自萌盒院客端♥
                             认准萌盒院,你值得拥有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